地方 地方焦點

水餃放機車被秒偷 網友:別人的比較好吃嗎?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別人的食物真的比較好吃嗎?南投草屯一間藥局前停了一輛機車,車主不在,但車上放了一袋水餃,沒想到不久後,一名婦人騎車經過竟然直接拿走。影片PO到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後,好多網友看傻眼,還分享自己的遭竊經驗。

一輛機車停在路邊,雖然車主不在,但車上倒是掛了一袋水餃,幾分鐘後一名婦人騎過來,把摩托車停在路邊後,立刻下車走到旁邊,接著蹲下把水餃拿走,放到自己的置物箱,然後咻一下的就把車騎走。

整段畫面被PO上網,版主質疑這位大姊你不餓嗎?別人的水餃比較好吃嗎?不怕放瀉藥。底下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被偷的經驗,自己曾把蚵仔煎跟飲料沒喝完放車上,回來的時候就不見;還有人說,他連抹布都被偷。

而PO網的地點就在南投草屯一間藥局前,當時機車車主暫時離開,但把買好的水餃放在車上,以為一下子就回來應該不會怎樣,怎麼知道過沒多久,整袋就憑空消失,看監視器畫面才知原來被人偷走,雖然損失不大,但一頓晚餐就這樣沒了實在也無奈。(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