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防曬措施超周全! 兩女搭公車「撐傘」躲太陽

▲兩女搭公車撐傘防曬。(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不少女生為了追求皮膚白皙,做好防曬可是基本防護措施。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有網友PO出兩名女孩子搭公車「撐傘」的照片,直呼「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坐公車也要防曬周全!」

照片PO到臉書後,引發網友熱議,並紛紛表示,是有多怕曬、公車撐傘有點太over了、乾脆整身包起來好了,傻眼、是見光死嗎?那就晚上再出門就好了啊;也有人直言,一白遮三醜的最高境界;還有網友認為,沒妨礙到別人就好了不是嗎;更有人緩頰,雨傘壞了吧;不過,原PO則回應,自己坐在後面一陣子,真的是太陽在哪她們就撐哪,不像雨傘壞掉的樣子,而且聊天聊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