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跛左腳、出去變右腳?裝殘男騙錢:脊椎受傷幾天沒吃

▲男一進車行就變跛腳。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安樂區日前出現一名中年男子,原本四肢健全走在馬路上,突然轉進一間機車行後,左腳就跛了,跟老闆說,「我脊椎受傷,一整天都沒吃飯。」希望可以要錢,對方回答,「那我買麵包給你吃。」沒想到他就摸摸鼻子走,不過原先跛的左腳,怎麼變右腳了?原來根本就是騙人的,店家公布畫面,提醒附近住戶留意。

畫面中可以看到,這名穿著黑灰衣的男子,先走在基金一路一帶的騎樓,看起來走路都很正常,速度也很快,不過他突然轉進機車行,邊擦眼淚說,「我脊椎受傷,沒有工作,一整天沒吃了,家裡的小孩也好多天沒吃。」老闆回答,「那我買麵包給你吃。」但他疑似沒要到錢不滿意,悻悻然離去。

機車行老闆覺得奇怪,調閱監視器來看,發現自己差點被騙了!「他在外面走的時候都好好的,就是假裝身障人士要錢,而且進來的時候,是左腳跛的,出去怎麼變右腳?明顯就是騙人。」現在公布監視器畫面,希望附近店家不要因此受騙上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