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搭飛機被摸胸 航空公司反控:妳穿了極短的短褲

▲少女搭機被非禮,反而因為自己的穿著被怪罪。(圖/翻攝自「Chelsea Schiffel」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17歲少女席佛(Chelsea Schiffel)2年前搭乘客機時被人毛手毛腳,投訴航空公司美國「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時,反被罵誰叫自己「穿了極短的短褲」,認為穿著清涼跟被非禮無關,感覺自己受到二度汙辱。

根據澳洲《9news》報導,當時僅15歲的席佛與母親一同搭機,從洛杉磯出發前往澳洲雪梨,一名年長男乘客趁著母親短暫離開座位時,碰她胸部兩次,便與母親向航空公司要求換座位卻遭到拒絕。

母女倆事後忍不住提出投訴,航空公司回信,表示機組人員當時已經答應換位,但少女仍多次出入自己原本的位置,騷擾附近旅客,而且還穿著「極短的短褲」,故不認為公司有任何疏失。席佛不滿航空公司把錯反怪在受害人身上,已進行相關蒐證,準備向聯合航空採取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