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男「大字型」睡路中央 警成「保母」拍背安撫

▲男子酒後直接睡在馬路中央,嚇到不少駕駛和機車騎士。(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男子13日凌晨酒後倒在仁一路的馬路中央,呈現大字型的睡姿,警方獲報上前協助,但男子卻因喝醉酒不受控制,讓員警花了30多分鐘在旁照護,等男子稍微清醒,還幫忙攔計程車送對方回家,結束一場鬧劇。

基隆市保安隊13日凌晨在街上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指仁一路上有個「大」,走近一看才發現是一名酒醉男子倒在路中央,當時車潮不少,汽車機車見男子倒地都急忙閃避,險象環生。員警趕緊上前將男子扶到一旁花圃歇息,但男子仍想回馬路睡覺、還口出惡言,員警無奈地又把他抓了回來。

男子左手肘疑似因摔傷滲血,但因身上沒有證件,員警就像「保母」一樣在旁輕聲安撫並協助拍背,讓男子可以吐出來、舒緩些。最後折騰了30多分鐘,男子才逐漸清醒,搭著計程車離去,結束了這場鬧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