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系統大出包 104歲人瑞嬤收到托兒所「入學通知」

▲瑞典一名104歲的人瑞阿嬤,日前接到托兒所的入學通知,讓她直呼新鮮。(圖/翻攝自Göteborgs-Poste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高齡104歲的人瑞級阿嬤,竟然還接到托兒所的入學通知,這讓她覺得奇妙之外,還戲稱自己是「托兒所內唯一一位104歲的學生吧!」

根據《Göteborgs-Posten》報導,這名高齡104歲的瑞典阿嬤柏格斯騰(Maja Bergstrom),日前接到當地許爾特市(Hylte)一間托兒所的入學通知,她收到時起初覺得很奇妙,還戲稱自己應該是唯一一位104歲的學生吧!

事後當地負責入學登記的官員彼得森(Stigert Pettersson)出面回應,本來這些入學通知的信件是要寄給在2011至2013年有幼兒出生的家庭,可能是電腦系統的程式發生錯誤,才會導致這起烏龍事件,對老阿嬤實在很不好意思,卻也十分有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