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妻「打包」要他走氣炸 男拿玩具槍恐嚇:沒瘋到殺人

▲男胡言亂語。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新竹一名50歲的葉姓男子,酒後因為不滿前妻將他的行李都打包好,要他搬離,竟然就在家裡大吵大鬧,甚至拿玩具槍恐嚇,連女兒要他冷靜都勸不住,只好請警方上門幫忙,但他看到員警更生氣,「不用你管!有種把我上銬帶走啊!」甚至還罵三字經,最後仍是被帶走。

葉姓男子因為長年酗酒後鬧事,妻子受不了離婚後,日前將他的行李都打包後,希望能搬離住處,沒想到這行為讓他超生氣,喝了酒之後又來家裡鬧事,甚至拿玩具槍恐嚇,連女兒都勸不了,只好請警方到場,但他看到員警來更生氣,開始胡言亂語,還大罵,「你們別雞婆!」、「我沒瘋到會殺人!」甚至用三字經罵人。

拉扯過程中,葉男還弄傷自己的左腿,但他仍大吵大鬧,警方先是好言相勸,「我們只是來關心、來看看!」也被他胡亂罵一通,「警察打人啊!」 最後經制止無效,立即將人壓制在地,上銬帶回警局,並依照妨害公務、恐嚇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