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子弟王建民重返大聯盟 賴清德讚:鼓舞了台灣人

▲王建民重返大聯盟。(圖/駐美特約攝影李宏政攝)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台灣旅美投手王建民重返美國職棒大聯盟,引發各界高度討論、關注,也勾起許多人的回憶;而台南市長賴清德稍早也在臉書表示,王建民歷經受傷、開刀等考驗,變得更成熟穩健,如今奮戰到最後一刻,成功再登大聯盟舞台,故事不只鼓舞了台灣人,更讓台南市民與有榮焉。

台南子弟兵王建民再度名列美國職棒大聯盟開季名單,賴清德4日下午則在臉書表示,受過傷、開過刀的王建民,歷經風霜的考驗,變得更成熟穩健;如今,奮戰到最後一刻,成功再登大聯盟舞台,不只鼓舞了台灣人,更讓台南市民與有榮焉。

賴清德還提到,包含王建民、陳金鋒、郭泓志、胡金龍,這些登過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南子弟,都用實力和堅持告訴大家「你怎麼能不愛上棒球?」他也祝福王建民,永遠懷抱夢想,「享受棒球帶來的喜悅吧!」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