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線」救事業 「防走光貼布」讓乳溝妹爆紅

「事業線」救事業,「防走光無痕遮胸貼布 」讓這名乳溝妹爆紅。(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總是按耐不住想一看再看這支影片。在YouTube上,它獲得了超過200萬次點擊。

在這支廣告影片中,一名上圍豐滿的女子在辦公室或在晚餐時拼命的想隱藏她的事業線。她似乎對露出自己的事業線感到很不自在。最後她找到了救星:一塊個叫「冚你秘密」(Cami Secret )的「防走光無痕遮胸貼布 」。

該產品的官網上說︰「有了冚你秘密,可以讓穿襯衫或低胸衣服的你,隨時選擇想露、 不想露、 或是露多露少都可以,在辦公室或外出約會兩相宜。」

弔詭的是,這支影片明明是介紹「遮胸布」,但是絕大多數網友「金金看」的,卻是模兒特兒山巒起伏「事業線」,也讓這名「海咪咪」女孩爆紅。

因此有網友懷疑此一發明的必要性。有人更直接挑釁的說:「這東西有人要買嗎?」有多少人會買不曉得,但至少,它的「曝光率」。是大大提高了。這又是這支影片的另一個弔詭之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