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2生下課拿剪刀當飛鏢射歪! 竟插進左手背深達1公分

▲剪刀插進學生手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下課嬉戲也要特別小心!嘉義一名國2的蔡姓男同學,昨天(28日)下午和一群同學拿剪刀要射紙箱,沒想到卻不小心插到另名張同學的左手手背,傷口深達1公分,趕緊先送保健室,但不敢貿然亂動傷口,因此固定後,再送嘉義長庚醫院開刀治療,未來還要再復健。

張姓同學的左手掌遭刺傷後,緊急送往醫院,對此,曾姓校長表示,「學校調查發現,一群同學上完第五節家政課,就拿剪刀來射距離3公尺遠的回收紙箱,當射飛鏢玩,當時蔡姓同學看到也加入,當時張姓同學在旁邊拿營養午餐的鍋瓢敲打,沒想到卻因此傷到張男的左手手背。」傷口深達1公分,緊急送保健室。

校醫擔心貿然拔出剪刀,會造成動脈大出血,因此先固定後,再趕緊送醫,院方則表示,剪刀插進左手手背,第三指根位置,有韌帶損傷和掌骨骨折,需要進一步開刀,手術過後再進行復健。對此曾姓校長說,「會在朝會時間,加強對學生宣導,避免類似意外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