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幼童執行唯一死刑」 臉書6.2萬網友連署聲援!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內湖女童遭割喉,你「支持殺小孩唯一死刑」?

投票結果

12715398.43%
20271.57%

總計 129180 票。

▲網友發起臉書連署,目前已有破萬人響應。(圖/翻攝自臉書連署 殺幼童殘及殘殺無辜之人均執行唯一死刑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內湖4歲女童斷頸案震驚社會,兇嫌王景玉持菜刀砍死正在玩滑步車的女童,引起大批憤怒民眾抗議。現在臉書上更有人發起聯署「殺幼童執行唯一死刑」,希望藉此讓政府正視這個議題,才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馬上吸引6.2萬人連署參加,紛紛表示要「一命還一命。」

「殺幼童執行唯一死刑」的連署活動宗旨為,「幼童乃國家之未來棟樑,我支持殺幼童及殘殺無辜之人均執行唯一死刑」,如今有多少社會案件是隨機殺人,都是以神經異常沒被判處死刑,然後浪費人民的納稅錢養這些病態的殺人魔,豈能讓殺人犯以精神異常為脫罪理由,這樣的社會安全叫為人父母的是何等擔憂,「請政府正式此議題!破萬連署!憤怒到我都想上街遊行!」

▲兇嫌王景玉出警局遭民眾暴動追打。(圖/記者楊佩琪攝)

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是一條命欸,怎麼這麼殘忍」、「根本就沒病嘛?」、「不能在讓不定時的炸彈到處趴趴走了,還給大家一個安全和安定的生活空間吧!」、「這個台灣真的病了......」、「請盡快給予死刑,判無刑只會浪費資源」、「支持判死並即刻執行!」、「距離上次隨機殺童還沒滿一年就又發生!」、「別再拿精神病來當藉口了」、「死刑吧!太輕忽小孩的生命了」、「難道每個人殺了人後只要說自己有病就不用負責嗎?」、「支持殺童唯一死刑,小朋友是多麼的無辜。」

▼案發現場已經有民眾獻花。(圖/記者徐文彬攝)

內湖斷頸案/台灣心碎的一天

哀悼來不及長大的「小燈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