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今天單身,開放預約」 4種一定看過的失戀文

▲身材文。(圖/翻攝「TEEPR 趣味影片」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分手是人生中必經的階段,不少人會選擇上臉書、Instagram訴苦。「TEEPR趣味影片」28日推出一支新影片,指出4個一定在社群網站看過的失戀文。

主持人R轟在影片表示,很多人分手後會上社群網站,讓大家知道你多難過、多想哭訴,第一種失戀文是PO身材照,寫道「錯了,累了,眼淚乾了,放手了」,不知重點是文章還是照片;第二種是變文青,PO說「轉身離開,分手說不出來,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轟說,第三種人是寫「老娘今天單身,開放預約」,好像這段戀情跟災難一樣,分手後馬上就徵男友,「是有多缺呢」;第四種是PO上割腕照,這種殘害生命的行為非常不可取。

▼文青文。

▼徵友文。

▼《4個在社群網站上你一定看過的失戀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