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糖果落腮鬍」嗎? 美國大叔「黏」給你看! 

▲鬍子百變玩法?糖果、金粉都能黏。(圖/翻攝自willitbeard IG,下同)

新奇中心/綜合報導

鬍子修剪得宜,可以適度增添男性魅力,國外近年來開始流行「鬍子時尚」,美國兩名男子在自己的鬍子上,黏滿糖果、餅乾、或是裝飾品等物品,拍攝了一系列的趣味照,引發網友關注,甚至還有網友模仿,在鬍子上黏滿金粉,相當有趣。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攝影師皮爾斯(Pierce Thiot)的鬍子相當茂密,個性幽默的他,有一天想到一個鬍子計畫,利用各式材料黏在鬍子上,拍攝成系列作品,妻子史黛西也參與協助。

皮爾斯將鬍子黏上糖果、巧克力豆、玫瑰花、雜草、愛心圖片等各種物品,上傳到個人網站及社群平台instagram,吸引許多網友關注。也有很多人跟著模仿,紛紛上傳成果照,其中不乏薯條、繽紛金粉等,興起全球「鬍子時尚」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