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CCR!丹麥男娶泰國女 「黑白配」寫真羨煞網友

▲兩人非常幸福。(圖/翻攝泰國《星暹傳媒》微博,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幸福黑白配!異國戀情(CCR,Cross Cultural Romance)近來在亞洲國家越來越盛行,也常被大家拿來討論。泰國四色菊府一名女子嫁給丹麥一名商人,兩人近日到泰國拍泰式農家寫真,讓網友看了大喊羨慕。

泰國《星暹傳媒》近日報導,雖然寫真中沒有高樓大廈的豪華,但是有田、有地、有水的農家景象,卻看到了不一樣的美。照片中,兩人站在農田上,牽著彼此的手、深情對望,也在大樹下悠閒漫步;他們坐在一頭水牛旁邊,男生甜吻女生的臉頰。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有情人終成眷屬」、「好幸福的感覺」、「美麗的泰國姑娘」;但也有人說,兩人年紀看起來差有點多。

▼一系列農家寫真羨煞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