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英會後張林會? 行政院保守:時間尚未確定

▲張林會時間未定。(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民進黨23日下午搶先發出新聞稿證實總統馬英九與總統當選人蔡英文將在30日上午「雙英會」,總統府也證實此事,並說馬英九欣見「馬蔡會」的順利成形。行政院長張善政上週曾說雙英會後就會舉辦張林會,對此,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受訪時表示時間尚未確定。

府方與民進黨定案要在雙方交接小組進行第二次會談之前,先進行總統馬英九及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的馬蔡會,以及張善政與準行政院長林全的張林會,雙英會目前已經定案在3月底,至於張林會,行政院口風都一致地保守,祕書長簡太郎表示,雙方還沒有定時間,還要再確認;孫立群也強調時間尚未確定。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