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雪璋撂人斷武師腳筋 女員工「襪套監視器」被拍到

▲朱雪璋曾表示:我是正義化身。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空手道武道家朱雪璋2月被控教唆20多人,在道館內持刀械伏擊另一間道館王姓教練等3人,王男腳筋還遭砍斷,警方專案小組認為他預謀性犯案,提報為治平對象,23日檢肅到案,訊後將依組織犯罪案件移送檢方偵辦。

現任台北市大安區信光里里長、自稱明太祖朱元璋第19世孫的朱雪璋,2月16日晚間11點被控和「養正道館」王姓教練切磋武藝時,找來近20人持刀械助陣,砍傷對方3人;事後朱雪璋和妻子錄製一段影片,強調是對方撂人持刀械衝進道館砸店要砍他,他和學生是「自保」,館內有監視器錄影存證。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當天朱開設的「正心道場」一名女員工把後巷的監視器套上襪子,讓那些打人的嫌犯從後門逃離現場,但仍被附近住家的監視器拍下,這些參與圍毆的嫌犯中不乏具有幫派背景人士,警方總共帶回包括朱男夫婦在內共18人偵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