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孫子的大媽睡過100名小鮮肉 強調「35歲↑大齡男」OUT

▲▼號稱「小鮮肉殺手」的蓋娜•伊旺絲。(圖/翻攝自Gaynor Evans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誰說女生越老越沒人要?性感大媽蓋娜•伊旺絲(Gaynor Evans)用交友APP找到自己的一片春天!她在《Tinder》上不只成功約到100多位年輕力壯的「小鮮肉」,還每位都「細細品嚐」過了一番,還強調和他們%%%會讓自己更性感火辣。這位「鮮肉殺手」日前受邀到當地廣播節目,分享她的實戰經驗。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來自倫敦的伊旺絲今年56歲,離過2次婚的她有3個孫子。「跟這些年輕小伙子們的一夜情會讓自己更性感、火辣!」伊旺絲表示,她會繼續尋找新的小鮮肉,並從跟他們的約會中獲得刺激。

值得注意的是,伊旺絲可不是亂槍打鳥,「跟年輕小伙子發生一夜情的優點顯而易見。他們更加持久、激情、充滿戰鬥力!」超過35歲以上的「大齡男士」完全被她排除在狩獵範圍以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