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人也來搶!三星Galaxy S7、S7edge今熱鬧開賣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旗艦雙機 Galaxy S7、S7edge 今天(3/18)在台開賣,結果吸引來自各地的消費者排隊守候,門市一早便擠滿排隊人潮,台灣三星官方統計,光是台北、台中兩間旗艦門市,平均 2 分鐘成交一支手機。

台灣三星電子於 2016 年 3 月 12 日下午三點開放最新旗艦機 Galaxy S7、S7 edge 網路預購,提供了共 1,477 組 Galaxy S7 edge,及 777 組 Galaxy S7,結果一分鐘內即突破 500 台銷量,Galaxy S7 edge 更於開賣後不到一小時即售罄。而今天(3/18)正式在電信公司與三星實體通路開賣之後,光是台北、台中兩間旗艦門市,就平均 2 分鐘成交一支手機。

根據台灣三星智慧館台北三創門市及台中三民旗艦店兩家門市透露的資訊指出,兩家門市都是一大早便擠滿排隊人潮,最早的消費者前一天晚上就到店裡面排隊,主要的原因都是衝著多加77元,就可以加購三星「無線閃充充電座」(市價NT$2,190元)。

首位成交者為26歲台北劉先生,前一天凌晨3點就來排隊,購買的是Galaxy S7 edge「瑪瑙黑」。現場還出現兩位外國人,一位在台七年,現任職於美國大使館的Mike,目前使用的手機是Galaxy S6;另一位在台灣讀書兩年的加拿大人Steve,是三星臉書粉絲,現場購買Galaxy S7 edg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