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us loop you in!Apple新iPad與iPhone於3/22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Apple 公司今天(3/11)向全球媒體寄出邀請函,確認將在美西時間 3 月 21 日早上 10 點,也就是台灣時間 3 月 22 日凌晨 1 點舉辦新品發表會,除了已經不太是祕密的「小iPhone」─ iPhone SE 之外,新一代 iPad 也是這是即將登場的產品,不過邀請函標題上面寫著:「Let us loop you in」似乎意謂著將有新的訊息要跟消費者溝通。

關於 iPhone SE(Special Edition,特別版),從現有傳聞來看,已經與《ETtoday東森新聞雲》先前為讀者所整理的訊息都差不多,簡單的說就是 iPhone 5s 的 4 吋機身大小,卻放入 iPhone 6s 的 A9+M9 硬體效能跟Apple Pay、Live Photos、3D Touch 等應用。很明顯的,這些設計是為了因應接下來第二季 Android 陣營的反撲,而且是衝著換機頻率較高的年輕族群而來;因此,「Let us loop you in」的意思,很可能是手機配件多元化的意思,除了多彩背蓋、可能像是三星、LG 今年在 MWC 2016 期間的功能型手機配件等等也會同步發表,甚至國外媒體認為 iPhone SE 將會加入「吊繩孔」的設計。

至於新一代 iPad,簡單的說,就是 9.7 吋 iPad Air2 的大小,卻放入 iPad Pro 的 A9X 效能與 Apple Pencil、Touch ID、鍵盤保護蓋等延伸應用。

除此之外,目前世界上主流的議題,像是 5G、物聯網、虛擬實境、人工智慧、機器人等,這些 Apple 公司都未在公開場合以相關字眼向消費者溝通,消費者也並不明白從 iPhone、iPad、Apple Watch 延伸出去的應用,對人類生活有甚麼樣的幫助,再者,隨著 iPhone 銷量逐漸下滑,相信這些領域 Apple 公司也不會坐以待斃,或許「Let us loop you in」將代表著行動生態系的相關應用?也不得而知。

總而言之,此次由 Apple 執行長 Tim Cook 主持的活動中,會延伸出怎樣的「One more thing」,才是令人期待的,而如果這一切Apple 公司還未準備好,那麼這次的發表會,也還僅是一個新產品與新內容應用的例行性活動而已,相關後續,《ETtoday東森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