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團南下好威! 玉山9時10分再降「三月雪」

▲受到冷氣團南下影響,玉山再降雪。(圖/中央氣象局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3月,不過受到鋒面通過及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玉山北峰9日上午9時10分開始降雪,目前下雪情況仍在持續,地面已可見部分積雪現象。

受到冷氣團挾帶豐沛水氣影響,玉山9日降下「三月雪」,其他高山地區也都有下雪機會。氣象局表示,三月雪雖然不常見,但過去也曾發生,不算太稀奇,玉山從9日上午9時10分起開始飄雪,目前仍在持續下中。根據氣象局觀測,玉山上午7時49分,最低溫為-1.0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冷氣團才報到 玉山9時10分降下三月雪!

#最新玉山下雪了!三月雪~(#阿鵝)#即新聞 #下雪 #玉山 #三月雪 #請分享【相關報導】冷氣團南下好威! 玉山9時10分再降「三月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309/659724.htm?from=fb_gee

即新聞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