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只是誤判 母期待流感病危2歲栗巧齊穿母女裝

▲ 2歲栗巧患流感生命剩最後1天 母淚謝堅信「她會醒來」(圖/翻攝自宮原奈美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母親宮原奈美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祈求罹患A型流感而病危的2歲女兒能有奇蹟出現,感動上百萬人,紛紛轉發幫集氣,這位人母9日凌晨說,「我相信只是誤判,她會醒來她會醒來的」,「媽媽買了很多120公分給妳一樣的母女裝」,母女倆要一起穿。

影片中,這位人母在女兒病床旁,表示他們現在正在馬偕兒童加護中心,女兒得了A型流感,身體相當不舒服,她難過的說,「今晚可能就會放棄急救了,但是再讓媽媽多看看你幾眼,好不好?」除此之外她也對妹妹說,希望以後能夠把她生回來,讓人鼻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段影片至9日凌晨3時許,已有250多萬人次觀看,網友幫忙集氣,希望小妹妹栗巧病情能好轉。宮原奈美在臉書提到,並不知道影片會散的那麼快,感謝大家的關心,大家的集氣也看到了,「我真的很愛她」。

她說,沒有人願意自己的小孩這樣,只是覺得一切來的太快,這次流感真的很誇張,完全很沒有預警的,自己現在只求奇蹟出現,「雖然醫生這樣說她狀況不樂觀,但是我相信她會醒來,一定會醒來,她很努力的,一次比一次進步。」

至於會說放棄,這位媽媽表示是因為醫生說腦幹受損,「但是我相信只是誤判,她會醒來她會醒來的」,也有跟女兒說,很多朋友在幫她集氣,「我相信她都聽到了」。最後,她說,「我一定要和她抱抱親親,要她撒嬌叫我媽媽,小胖胖瘦了一點,我之後會幫你補回來的,給你吃妳愛的,巧,媽媽買了很多120公分給妳一樣的母女裝,我們一定要一起穿哦!我愛妳,我們家栗巧漂亮吧!」

 

謝謝大家關心多餘的什麼都不要說我比任何人擔心她現況我不知道影片會散的那麼快我當初只是想紀念我和巧的所有一點一滴我真的很愛她大家的集氣我也看到跳太快我也根本無法專心看謝謝你們也不要傳訊來要我買什麼保健品了謝謝還有質問的也...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宮原奈美臉書影片,請大家幫忙集氣。
 

栗巧再見我永遠的寶貝妳會永遠活在我的心裡我愛你也請你永遠永遠愛我妳要找對路我們還可以做母女我等你到來我會記得妳的擁抱我會記得妳的親吻我會記得妳的笑容我會記得妳的任性我會記得妳的全部妳擁抱的溫度妳撒嬌的笑聲妳大力的擁抱妳最後一句媽媽我最愛你我會記得對不起也謝謝妳這二年多的陪伴滿滿的愛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謝謝妳帶給我的今晚可能就放棄急救了我還是相信奇蹟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真的愛你我愛你

宮原奈美貼上了 2016年3月8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