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路邊上大號惹禍? 飄臭味遭苗栗警活逮!

▲飄這味遭巡邏警活逮。(圖/翻攝自竹南分局,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竹南分局大同派出所所長徐國明與警員魏姿瑜日前晚間巡邏時,在竹南鎮大埔里大埔七街發現一輛黑色自小客車逆向違停,且駕駛座車門未關,遠遠就聞到K他命味道,才發現黃姓駕駛蹲在路邊上大號,立即逮人。

黃嫌表示,因內急而停車在路旁大號,不料半夜居然有警方巡邏經過,因而遭到逮捕。警方上前盤查時,黃姓駕駛蹲在駕駛座車門旁大號,且聞到車內很臭的K他命味道。

警方表示,檢視車內時,分別在左右車門夾層發現香煙盒內10小包三級毒品剴他命、音響夾層發現零錢包內有三級毒品一粒眠33粒,黃嫌也坦承有吸食K他命,立即將他上銬帶返所內,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