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Selina沒回彰化過年 阿中伯母驚:感情好怎會離婚?

▲ Selina與夫婿張承中間在彰化八卦山補請婚宴。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藝人Selina(任家萱)和老公張承中離婚,就連阿中彰化老家的伯母都是看電視才知道,卻早就有蛛絲馬跡,像是今年過年,Selina突然缺席團圓飯;而八卦山咖啡廳原本掛著兩人合照,幾天前也突然被撤下,當地居民傳言,八卦山供奉呂洞賓會拆散情侶,兩人卻堅持在這裡辦婚宴,沒想到最後卻是離婚收場。

悄撤2人合照,廟方駁斥呂洞賓拆散情侶

咖啡廳店員指出,「她(Selina)跟阿中的照片是掛在這邊嘛!」八卦山的咖啡廳裡,牆壁上空了一塊,上面還留下兩根螺絲,這裡原本是掛上藝人Selina和老公張承中的合照,傳出離婚消息後,兩個人的合照也被悄悄撤下,廟方人員也證實是這幾天拆下來的。

照片在一處角落拍攝,當時兩人一起喝著咖啡,現在去人事已非,離婚消息傳回彰化老家,張承中的伯母也訝異,她說自己還是看電視新聞才知道,卻似乎早有跡象,張承中伯母表示,過年時張承中有回來,但是提到「老婆去美國不能回來」,「他說Selina去美國,不能回來就對了。」

沒一起回來過年,伯母驚:感情好怎會離婚?

以往過年夫妻倆都會一起回來,唯獨今年獨缺Selina,家人說,上一次看到他們一起回家是去年清明節,張承中伯母表示,兩人感情很好,以離婚收場真的很可惜。

當地還謠傳,2011年阿中跟Selina結婚宴客,就選在八卦山大佛寺,還是八卦山50年來首度舉辦婚禮的新人,八卦山供奉釋迦摩尼佛,但後方有個呂洞賓廟,據傳呂洞賓會拆散情侶,當時張承中的爸爸張世良信誓旦旦說要說破除迷信,如今兩人婚姻走到了盡頭,雖然呂洞賓廟只是傳說,廟方也說穿鑿附會,但巧合也讓居民議論紛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破「情侶魔咒」,Selina任家萱和阿中八卦山補請喜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