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飛紐西蘭 阿聯酋航空創史上最長航程17小時15分

台阿聯酋航空的A380創下商業民航機最長途的飛行紀錄。(圖/取自emirates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阿聯酋航空(Emirates Airlines)一架A380空中巴士從杜拜起飛,經過17小時15分鐘不停斷的的飛行後,周三(2日)飛抵紐西蘭奧克蘭機場,全程14,200多公里,據信創下商業民航機最長途的飛行紀錄,也成為全球最長的直飛商業航線。

該班機的乘客阿當斯在網誌裡記述了這次長途飛行的體驗。他在機艙內走了一遍,發現乘客不多,機艙內空蕩蕩。 空服員向他解釋,由於要進行馬拉松式飛行,所以負載重量有限制。

旅途中一名女乘客一度暈倒,但無大礙。空服員表示,這是長途飛行時常見的現象。機上有小孩子,但他們都很安靜。

這趟飛行也打破了澳洲航空(Qantas Airways)之前創下的紀錄。2014年時,澳航開啟雪梨至美國達拉斯航線,全程長達13,800公里。 不過阿聯酋航空這項新紀錄相信很快就會被自己超越。因為他們預計要在3月底前,開啟杜拜至巴拿馬航線,飛行時間預計高達17小時35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