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偷手機外洩裸照 女老師「手機沒上鎖」被迫辭職

▲女老師手機內裸照被學生外洩,學校竟然反怪她自己沒顧好。(圖/翻攝自WSPA.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羅萊納州高中女老師亞瑟(Leigh Anne Arthur)手機遭竊,內存的裸照在學生間廣為流傳,校方卻認為她沒有看管好手機才會間接促成學生犯罪,要求她主動辭職。消息一出,立刻有抱不平的學生發起聯署挽留,獲得上千人支持。

33歲的女老師亞瑟在南卡州聯合郡職業與資訊中心(Union County Career and Technology Center)擔任教職,上月19日巡視教室時不慎把手機留在桌上,被一名16歲學生偷走,由於手機沒上鎖,使得裡面的私密照片被分享到網路上。亞瑟解釋,照片是情人節時拍給老公的小禮物,結果學校不但沒處罰那位學生,反而要求她辭職。

女老師離職後,她的學生在網路上發起了「把亞瑟夫人請回來」的聯署請願,表示亞瑟是個盡責的好老師,希望學校能改變決定。雖然對於學生的舉動感到窩心,但亞瑟對於校方的做法感到羞辱與灰心,即使學校願意回聘,她也沒有回去的打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