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當兵進國防委員會 林昶佐:呂孫綾、蕭美琴也沒有…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林昶佐抽到外交國防委員會,但因為過去因焦慮症「免役」引發外界熱議。對此,他在3日受訪時再次表示,「我是比較平常心啦」,他接著舉例像這會期的呂孫綾、上會期的蕭美琴這2位沒當兵的女性委員也進國防委員會,他希望外界不要再攻擊。

林昶佐接受《POP搶先爆》專訪時表示,他自己是因為焦慮症所以未服兵役,過去在國際特赦組織服務,或是擔任閃靈樂團主唱,是否有因這種病症受到影響到表現,他認為社會自有公斷。

會後受訪時,林昶佐還指出,因為焦慮症的關係,從高中起,每天晚上要吃安眠藥才能睡,要不然會一直想明天的事情;對於正式進入國防外交委員會後,他也透露,前天國防部長高廣圻有來拜會他,但沒多談什麼。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