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姊妹長相差超多 生父竟然不是同一人

▲雙胞胎外型差異大,親子鑑定發現有各自的爸爸。(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越南和平省(Hoa Binh)1對2歲雙胞胎小女孩外型差異甚大,一個頭髮毛絨捲曲,另一個的頭髮卻稀少且直,引起家屬質疑,被父親帶去做DNA親子鑑定。結果出爐,只有其中一個雙胞胎女童的基因與父親相同,另一個卻擁有9組不同基因,顯示她們的父親並不是同一人。

根據越南《快訊新聞網》(VNEXPRESS)報導,河內DNA鑑定中心主任阮氏娥(Nguyen Thi Nga)確認這起案例並解釋,不同生父的雙胞胎案例雖然罕見,但並不是沒有可能,女性每月排卵通常只排一顆,但有時會排2顆,此時若又剛好同時與不同男性發生性關係,便有可能由不同的精子受精並受孕,目前世界上曾發生過類似10起案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