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部遭丟汽油彈縱火! 現場散落「228」文宣


▲國民黨中央黨部大樓今天遭人丟汽油彈。(圖/翻攝自GoogleMap)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今天凌晨4時許遭人丟汽油彈!據目擊者表示,當時一名重機騎士從台北市八德路行經黨部大樓時,突然丟出汽油彈,其中一枚起火燃燒,現場還留下多張與二二八有關的文宣品,所幸火勢不大,大樓保全人員已迅速撲滅火勢。目前國民黨高層正了解狀況中,警方也根據監視器畫面追查該名騎士身分。

經警方初步調查,當時一名重機騎士行經黨部大樓時,突然朝廣場丟出數枚汽油彈,其中一枚起火燃燒,保全人員急忙滅火並緊急報警處理,而現場還留有多張提及二二八事件及批評國民黨的文宣品;調閱沿路監視器畫面後,發現該名騎士往遼寧街、長安東路方向離去,隨後騎上建國高架橋,目前追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