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看到這些字表示....」 超霸氣司機讓網友笑翻!

▲大拖車背後的字超搞笑。(圖/網友蘇致銘授權提供,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為了自身安全,不少用路人會刻意和大車保持距離,但距離應該多遠才安全,不妨學學這一招。有網友26日在爆料公社PO出一輛璟達交通公司的拖車照片,乍看之下沒什麼,仔細一看才發現,司機竟然在車後方寫上一行「奧秘」,讓網友們笑翻啦!

圖中顯示一輛車號32BV的大拖車,為了提醒後方來車保持安全車距,幽默的駕駛在車後方,以白漆寫上「當你看到字,表示你太近了,哥已20勝0敗」字樣。讓不少網友笑倒,留言表示「好威」、「太酷了」、「離他遠一點」、「有笑到~ 太有創意了」。

但也有網友質疑,這些字好像是「P」上去的。記者實際致電該公司,據公司員工表示,車輛確實為公司所有,但因為今天沒看到司機,所以無法確定是否為本人所寫,「但這名司機平時個性幽默、人不錯」。被問到公司是否會要求清除文字,她則表示,「要看老闆的意思,我們不清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