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正妹捲頭髮不用電棒 她靠「衛生紙」就搞定啦!

 ▲看起來好自然。(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23歲正妹賽克斯(Nicole Sykes)上傳影片,示範如何利用廁所的衛生紙,把頭髮弄成超美的捲髮造型。網友們看完直呼「太神奇了」,紛紛表示「等不及要來試試看了」、「好美喔」。

影片中,她先拿起一搓頭髮,將衛生紙置於髮尾順著往上捲,到頂後把露出來的兩端衛生紙打結固定,不過要注意綁的時候不要把紙弄斷了,等整頭都捲好後就可以安心去睡覺了。

起床後將它們通通拆下來,就可以擁有一頭超美的捲髮了。影片PO上網已超過65.7萬人觀看,網友們紛紛表示,「我每天晚上都要來用」、「妳的頭髮好美」;也有人好奇問「把頭髮全卷上去要花多久時間阿」。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