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19歲正妹劈腿翻轉 4千米高空跳傘成「空中舞者」

▲安納塔西亞憑著體操及舞蹈的基礎,為她在高空跳傘中帶來許多優勢。(圖/翻攝自Anastasia Barannik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19歲的安納塔西亞(Anastasia Barannik)先前挑戰高空跳傘時,利用她令人難以置信的天賦及雜技舞蹈動作,在1.4萬英呎(近4300公尺)的高空中翩翩起舞,而她打算跟隨已經過世的前教練的腳步,成為一名全國頂尖的自由跳傘選手。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仍在大學主修經濟學的安納塔西亞表示,她的前教練尼古拉(Vilegzhanin Nikolay)曾是俄羅斯的全國冠軍,卻在一次定點跳傘的事故中過世,「他在風洞中教會我許多事情,這真的讓我很難以相信他已經不再我們的身邊,但我敢肯定,他仍然在天上看著並幫助我。」

安納塔西亞透露,雖然自己還年經,踏入跳傘運動僅僅2年、累積500多次的經驗,但因為她有體操及舞蹈的經驗,比其他競爭對手有更多的優勢,「我開始執行一項特別的計畫,以準備及訓練一些很酷的動作,這確實對我也有所幫助。」她在去年7月到莫斯科參加生平的第一場公開比賽並獲得第2名;接著又到荷蘭參加世界盃,成功取得第4名的成績,「對一個才剛開始訓練的姑娘而言,真的是一項偉大的勝利。」

「我不會辜負那些幫助我實現目標的人們」,有著光明前程的安納塔西亞表示,自己已經下定決心要在今年芝加哥的比賽中取得世界冠軍的寶座,讓支持、相信她的人們能為此感到驕傲。

▼才19歲的安納塔西亞不僅漂亮,也擅長多項運動。

▼安娜塔西亞在高空中精彩且令人讚嘆的技巧。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