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指紋也可以看出真實性格! 打開手比對你屬於哪種人

▲有些人交友廣闊,有些人比較獨立。(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指紋受到遺傳和環境影響各不相同,但你知道從這些紋路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性格嗎?國外研究團體(DMIA)透過分析,整理出3大類型,快來看看有沒有很準...!

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箕形類。(圖/翻攝自Distractify) 

他們心胸開闊而且冷靜,熱於助人的個性讓他們容易交到朋友,偶爾會作個白日夢,不過遇到挫折或是不堪負荷的壓力時,就會馬上打消念頭,這種指紋在歐洲人中也是最常見的!

已故的手研究先鋒(Noel Jaquin)曾表示,這種指紋類型的人注意力較不易集中,而且因為比較敏感,所以容易因為一點小事影響心情。

2.

▲斗型類。(圖/翻攝自Distractify) 

這種類型的性格獨立、喜歡單獨行動,容易給人有冷漠、自私的印象,聰明且才華洋溢的他們固執,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所以不太容易相信別人,有時對自己也不甚滿意。矛盾的是,他們相當勤奮,但也可能因為事情缺乏挑戰性,所以興致缺缺而放棄

3.

▲弧形類。(圖/翻攝自Distractify) 

這些人務實、勇敢而且可靠,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但有些固執,而且非常重視友誼。特別的是,他們擁有非常兩極化的性格,可能非常現實功利,或是浪漫的像個藝術家;不過他們雖然自信而且積極,但較缺乏適應巨大改變的能力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