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擁槍自重又愛炫耀 拿「黯然銷魂掌」掩飾仍遭識破

▲大哥擁槍自重,藏「黯然消魂掌」書後露餡。(圖/翻攝自網路/示意圖)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大寮地區有一名綽號「懿仔」的袁姓男子以老大自居,並擁槍自重,吸收董姓男子當小弟,日前遭警方查獲,袁男第一時間還狡辯槍不是他的,董姓小弟也配合頂罪,最後雙雙遭送辦。

高市警局刑警大隊偵八隊接獲線報指出,大寮地區的袁男自恃身材高大,以老大自居,並四處亮槍耀武揚威。警方循線前往查訪,發現有名28歲的袁男無正當工作、整日遊手好閒、四處溜躂,認為他持有槍械的可能性非常大,日前前往袁男藏匿住處搜索,果然查獲90手槍1支、子彈8發、擦槍工具等犯罪證據。

警方調查發現,袁男吸收19歲董姓小弟,並讓對方借住自己住處,而他愛槍成癡,常常當眾把玩槍枝、還自備擦槍工具保養槍械,甚至將槍枝藏在客廳神明桌旁儲藏櫃內,再用一本「黯然銷魂掌」書掩飾,但仍遭警方識破。而槍枝被查獲後,袁男第一時間還賴在董姓小弟身上,對方因借住之人情,竟糊里糊塗幫忙頂罪,最後兩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

警方表示,董姓小弟被帶回警局後,經警方曉以大義,告知相關法律責任後,才改口表示被查獲的槍彈、擦槍工具等是袁男所有,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兩人一併移送地檢署偵辦。

即時推播與直播更多交通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