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空姐感謝找回行李箱 好奇「借警槍把玩」惹禍

▲行李箱失而復得,遠航空姐感謝警方高效率,1年後竟爆出「借槍把玩」的案外案。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板橋派出所2名員警2014年底尋回遠航葉姓空姐遺失的行李箱,空姐特地到警局感謝他,如今卻爆出案外案,葉女竟好奇向劉姓員警借警槍把玩、作勢瞄準,劉員因此被記1小過處分。

2014年12月10日晚間,葉姓空姐從高雄到板橋參觀新北市歡樂耶誕城耶誕樹及活動,沒想到一不注意,放在板橋車站閘口旁的行李箱竟然被偷走,短短1小時失而復得,對於對警方的高效率,她特地到板橋派出所致謝。

這起失竊案當時還登上媒體版面,葉姓空姐一頭長髮與修長雙腿令人印象深刻,她(上圖)受訪時表示,「出來參加台北的聖誕耶誕節,就想說行李比較重,然後因為東西忘在朋友那邊,所以我們就掉頭回去跟朋友拿,之後呢?因為回來的時候,可能短短不到20分鐘,就沒想到行李箱就不見了。」

沒想到1年多之後卻爆出案外案,《蘋果日報》報導,葉女當時因為好奇,向接待她的劉姓員警借警槍把玩,雖然員警是將佩槍的彈匣、子彈卸下後才借給對方,但警方認定此舉「處事不當、影響警譽」,將劉員記1小過,主管記申誡。

網友對此看法兩極,有人認為這個爆料「打擊一個認真工作員警的士氣」、「讓民眾看警用佩槍有啥好大驚小怪的」、「請大家多多支持辛苦的警察」;但也有網友表示,過去也有員警把槍枝借給觀光客把玩而被記過,「違規就是違規,不要瞎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