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公流產4次被甩 她過2年遞上報復...感動又勵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要「被打臉」才肯回頭,那還真的是很可悲!一名女網友在《靠北老公》粉絲團po文,並分享自己跟前任老公衝突、接著不幸分開的悲慘故事;遭逢重創的她,以此為動力努力向上,並展現傲人結果,把所有網友都驚呆了!

靠北老公,偷情,偷吃,懷孕,追求,上床,離婚

▲偷情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要靠北前任老公,剛追我的時候真的對我很好,呵護像公主一般,我終於答應嫁給你了,我們也結婚了,一直很努力要幫你生一個小孩,可是...我就是沒辦法很順利幫你生一個小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感嘆,自己為了老公流產4次,不只身體越來越差,還從原本45公斤增肥到90公斤;因此如此,老公漸漸不愛她了,每天越來越晚回家甚至不回家,「有一天我工作回家,卻發現你帶女人回家上床,對我來說是那麼痛,我衝了出去、發生了車禍,通知你你卻說你在忙,沒空…

後來,女網友的老公請他爸來醫院,並帶了一張離婚證書要給原po簽名,理由是「我沒辦法為你生一男半女,所以請我不要耽誤你、放你走,我也二話不多說簽了。因為我心裡一直想著復仇,你大我14歲,至少我贏你了一點就是年輕。」

兩年過後,原po努力瘦到了40公斤,月收入達10萬,並成為大陸一家公司的主管,「我故意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你卻認不出我,我該開心還是難過?你只說:你跟我一個朋友長的好像,我說:我是你的前妻。你那個臉,我無法比喻,但我知道我贏了!」

最後,前老公只得不停跟原po道歉,並強調自己不會再偷情。原po則不再回頭,還怒嗆「狗改不了吃屎」、「你說你會用一切跟我保證,如果是一切,你有什麼?很抱歉我不需要,因為這些我現在都擁有!」徹徹底底打了男方的臉,獲得勝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