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日台灣之光謝依旻 返台感謝東森基金會

 

旅日台灣之光女棋王謝依旻(右)一下飛機就立刻到東森拜會長期支持她的東森大家長王令麟。(圖/記者李毓康攝)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史上最年輕的圍棋界女博士,謝依旻日前回到台灣,一下飛機還沒踏進家門,就先和爸爸媽媽,先到慈善基金會拜訪,因為創辦人王令麟一路上給予許多幫助,謝依旻特別挑選了造型巧克力,要感謝王令麟的幫助之恩!

旅日女子圍棋界的臺灣之光,他是謝依旻,是史上最年輕的圍棋女博士年紀輕輕就有傲人成績,但謝依旻很謙虛,也很懂得感恩,一下飛機,就直奔東森慈善基金會創辦人的辦公室,要把精心挑選的巧克力,送給王叔叔。謝依旻說,從12歲的時候開始,就一直有受到王叔叔的幫助,還有精神上的支持,令她非常感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令麟知道謝依旻喜歡吃鳳梨酥,特別買來讓她解饞,謝依旻的爸爸媽媽,看到女兒好不容易回到台灣,當然格外開心,也非常感謝王令麟的幫忙。謝爸爸說,謝依旻還是東森育英獎學金的第一位代言人呢!

東森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懷弱勢,也提供獎學金,讓傑出的年輕學子,有站上舞台的機會,除了謝依旻,還包括網球國手詹詠然,以及原住民鋼琴家黃康,有了基金會的幫助,加上努力,終於在專業領域發光發熱。

(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訊息請上「王令麟部落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