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一同慶元宵! 台鐵發行「百福-福隆」元宵紀念票

▲台鐵發行元宵紀念車票。(圖/台鐵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繼「猴年年符」圖樣於新購普悠瑪列車與民眾一同慶祝猴年新春,台鐵加碼發行「百福-福隆元宵紀念票」,限量2000份,每份售價台幣88元,台鐵表示,透過發行象徵福氣的車票,祈祝全國民眾猴年雙福臨門、大富大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鐵元宵紀念車票外包裝喜氣洋洋。(圖/台鐵提供)

「百福-福隆元宵紀念票」外包裝採用暖色調呈現喜氣洋洋的氣氛,搭配金色猴年年符,與內頁吉祥站名「大富」呼應,為民眾帶來福氣與富貴之意涵。

紀念車票則是印有「百福-福隆」名片式區間車票,台鐵特別加印「福滿元宵慶團圓 丙申年元宵紀念」字樣,提升其收藏價值。本次紀念車票約為名片大小,方便民眾隨身攜帶或是DIY吊掛於室內空間。

「百福-福隆元宵紀念票」總發行量為2,000份,吉祥首發限量500份,率先於105年2月20日(六)上午10時由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站)獨家搶先販售,每份售價為新台幣88元,每人每次限購2份。

▲台鐵慶猴年,發行紀念車票。(圖/台鐵提供)

元宵節當日(105年2月22日)至下列地點選購:

台鐵夢工場旗艦店(台北車站近西3門)
台鐵夢工場松山店(松山車站地下一樓)
台鐵夢工場高雄店(高雄車站前站手扶梯旁)
台鐵便當本舖(台中站)
瑞芳站餐旅臨時販賣處(當日限量300份,售完為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