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男疑遭毆打棄屍 1嫌到案:我只是來搬遺體的

▲陳姓男子疑遭毆打棄屍路旁,手腳有綑綁痕跡。

地方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伸港40歲陳姓男子疑似遭人毆打後棄屍在中興公園旁,消防隊一開始接獲報案說是車禍路倒,但趕到現場沒有看到任何車輛,只發現一名男子倒臥路旁、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不治;由於死者身上有多處外傷,手腳還有被綑綁痕跡,目前追查到一名涉嫌棄屍的林姓嫌犯,研判還有3名共犯在逃。

救護車飛奔趕到伸港中興公園,看到一名男子倒臥在路旁,救護員趕緊下車查看,但男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抬上擔架後一路CPR,但因為傷勢過重,急救後還是不治。伸港消防分隊長張惟翔(下圖)說,「患者頭部的部份跟腳踝有外傷,是OHCA患者,就是沒有意識、沒有心跳沒有呼吸,當時民眾通報說是車禍案件,不過我們到場是沒有看到任何車輛。」

男子送醫後,醫師發現他的身上有多處瘀傷,疑似生前手腳遭到綑綁,後腦勺也有被鈍器重擊的痕跡,警方懷疑死因不單純,立即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發現案發當時有一輛轎車經過,查出24歲林姓男子涉有重嫌。

和美偵查隊長林世行說,「死者手腳都有遭手銬或繩索綑綁的痕跡,而且在他的大腿,兩個大腿都有類似熱熔膠條毆打的痕跡。」

林姓男子到案後供稱是受一名綽號「阿峰」的朋友所託,幫忙搬運遺體,不知道死者為什麼被打,也不知道被誰打死,供詞相當可疑。警方表示,陳姓死者平時一個人住,以打零工為生,有酗酒的習慣,不排除酒後跟人起衝突引來殺身之禍。除到案的林姓嫌犯外,警方懷疑還有3名共犯,正積極追查他們的下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