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情侶卿卿我我太吵 越南籍外勞持開山刀怒砍鄰居

▲不滿隔壁鄰居情侶太吵,梅姓外勞持開山刀砍傷人。(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16日凌晨4點多,台北市松山饒河街一處民宅發生砍人案,行兇的是一名28歲越南籍梅姓外勞,當場被員警制服,遭砍的則是隔壁鄰居18歲呂姓男子,幸好只有手臂被砍傷,經過包紮後沒有大礙。原來梅姓外勞不滿呂姓男子大半夜和女朋友親親我我的聲音太大聲,上門理論卻又語言不通,才會爆發口角進而傷人。

警方調查,梅姓越南籍外勞住在饒河街一棟老公寓頂樓鐵皮加蓋屋,居留證早已逾期。呂姓男子住在隔壁,平日兩人沒有特別往來。16日凌晨4點多,已經入睡的梅姓外勞被隔壁傳來男女卿卿我我的聲音吵得睡不著,氣得拿開山刀找呂姓男子理論。但似乎是語言不通,2人爆發激烈口角並且扭打一團,呂姓男子手臂被砍傷多刀血流如注。

直到呂姓男子的女友報案,警方趕到現場,喝令梅姓外勞「把刀子放下!」梅姓外勞才將開山刀丟在樓梯口就範。全案警方依殺人未遂、傷害、恐嚇和違反移民法等罪嫌,將梅姓外勞移送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