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籃太太清白 女兒嘆:台灣充斥爆料文化,她身心俱疲

▲籃太太被烏龍爆料,雖檢調還她清白,但她已身心俱疲。(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維冠金龍大樓倒塌造成114人死亡,一名住戶鄭小姐指控,樓下賣場的房東籃太太打通樓層,才會釀成如此嚴重事故;檢調調查後證實是烏龍爆料,還籃太太清白。籃太太的女兒15日說,母親身心俱疲,並感嘆「台灣現在不就充斥爆料文化嗎」

維冠大樓一倒,住戶鄭小姐把矛頭指向籃太太,指控她打通樓層,只為出租給賣場,讓她一夕之間成了全民公敵。對於不實爆料傷害母親,籃太太的女兒接受《東森新聞》訪問時雖然氣憤,但仍努力保持冷靜,她表示,若外界對他們有質疑,不要只是口頭說,請提出公正的證據,

籃太太女兒說,「對於我們打掉牆、打掉梁柱那些指責,在我們交給檢調的那份資料裡面都有很完整呈現,但就是等檢調他們偵查結束之後,那份資料如果公開在大家面前,大家就會更清楚。」

籃太太的女兒不願明講到底是誰打通樓層,但據了解,這間賣場原是維冠建設所有,維冠倒閉後,銀行承收賣場,後來由籃太太承購這間法拍屋。被莫名爆料,籃太太第一時間來不及拿出證據就被扣帽子,實在承受極大壓力。

籃太太女兒指出,母親請她轉告媒體,她現在身心俱疲,謝謝大家關心,目前不方便接受採訪;她並感嘆,台灣現在充斥爆料文化,對於鄭小姐的指控保留法律追訴權。

26美濃大地震當天,籃太太到超商買米酒,也被不少人質疑是在喝酒紓壓。對此,籃太太女兒說,米酒要用來料理,「我想只要是一個家庭主婦,都知道過年期間,有宗教上信仰的、需要祭拜或是什麼的,會需要用到米酒。」

▼籃太太女兒替母親抱屈。

▼賣場易主過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