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判被嗆「看三小」 男回嘴遭狂毆成植物人

▲去年10月中和一間薑母鴨店爆發兩派人馬衝突,其中一男遭嗆「看三小」,還被狂毆成植物人。(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去年10月某日晚間和友人到中和區一間薑母鴨店和許姓男子等人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發生衝突,進而引發群體鬥毆。不料在衝突過程中,其中一名傅姓男子頭部遭到許男重擊,陳男見狀隨即亮槍嚇阻。傅男送醫後因傷重變成植物人,檢方依違反槍砲彈藥起訴陳男、許男等人則涉及殺人未遂持續調查中。

檢警調查發現,47歲的林姓男子在去年10月,到了中和一間海產店喝酒,離開前與一名許姓男子起了衝突,林男持瑞士刀刺傷許男,雙方人馬相約在18日晚間於中和圓通路一間薑母鴨店談判。

談判當天林男找了陳男和傅男等人前往,不料過程中雙方又再度起了衝度,其中許男因不爽傅男的態度,罵了一句「看三小」,隨即就動手毆打傅男,甚至還拿出皮帶刀揮擊擊中他頭部,導致對方血流如注而倒地。陳男見狀連忙拿出手槍,並朝地面開了一槍,許男等人才一哄而散。

事後傅男送醫急救,現在卻呈現植物人狀態;開槍的陳男雖未朝人射擊,但檢方15日仍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起訴陳男。至於涉及鬥毆的其他人,特別是許男的部份,檢方目前朝殺人未遂的方向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