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妹總被打槍好慘 同志傳授「最閨蜜的3招」被推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閃死人不償命的情人節終於過去,各位是否也順利達陣、成功地找到另一半呢?最近有篇文章在「社交平台」dcard上瘋傳,發文者是一位同志,他透過自身角度,教導男孩們如何追求女生,內容超中肯而被網友推爆!

▲男女交往示意圖,與本篇文章無關。(圖/取自網路)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有很多女生閨蜜,根據多年相處,他發現女生都需要一個能陪她聊天的聽眾;不過他也提醒:有時女生只是需要聽眾,男生不用給太多意見,或者講一堆白目的話,等到女生願意跟你分享心事,就請遵循以下3招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記住女孩的喜好,並採用不經意的方式滿足她,她有話就好好地聽;第二,可以做一些曖昧的動作,如果女生沒有閃躲,就可以試著一搏,如果對方不喜歡也無須強求,也許你們以後會有交集;第三、除了緣分也要靠運氣,所謂運氣就是女孩身邊的人,要提升機率,可以盡可能和他們接觸喔。

看完這篇文章,許多女網友都被觸動。有人大讚「講到心裡了」、「就是不經意最帥呀」、「多一分了解、多一分成功的機會」、「真誠的心與緣分最重要」;還有網友看了頻頻點頭:「如果女生熱切回應,就可以衝一發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