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爵士演奏家高木里代子 搖擺讓人凍未條

我們想讓你知道…讓人目不暇給...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取自網路)

要說色藝雙全還是過於情色,這位在去年9月冒著大雨,以比基尼之姿參加「第14回 東京JAZZ」奮力彈奏而引爆眾人目光的這位爵士鋼琴演奏家「高木里代子」終於正式由日本艾迴唱片規劃出道,最新的個人專輯「THE DEBUT!」也將於農曆年後的2月17日推出,更推出實體CD、CD+DVD、CD+Blu-ray三種銷售版本,收錄歌曲也以12+1的方式各自提供1曲,要讓完全收集她的粉絲們大傷荷包。♪ 2016 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圖/取自網路)


(圖/取自網路)

近日在網路上釋出的收錄曲「MOJO swing」為了呈現她亟欲揉合如魔法般的特殊風情與搖擺爵士的樂風,在這首歌曲的音樂錄影帶裡,高木里代子依舊身著比基尼與白色禮服,遊走於藍天白雲之間,渾身上下隨著她指上鍵盤的音樂搖擺,更是撩人無比,讓人快要凍未條。


(圖/取自網路)

而她也即將在3月初於日本東京舉辦個人的出道紀念演唱會,這位話題十足的性感演奏家,還是要用她的搖擺魅力,震翻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電視遊戲主機都是吃電怪獸

現代版諾亞方舟 要價台幣14萬

毀台選手揭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