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絕對不會想到! 「雀斑」其實很上鏡

▲讓不少人感到困擾的雀斑竟意外的上鏡。(圖/翻攝自Instagram@mrelbank/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不論男女,都希望自己的皮膚可以光滑、潔淨,也因此除了痘痘外,臉上有「雀斑」的人會感到無比困擾。但來自倫敦的攝影師愛爾班克(Brock Elbank)卻打破這個普遍的想法,他找來臉上滿是雀斑的人當模特兒,化別人認為的缺點為特色,拍出一張張以雀斑為主角的驚人照片

愛爾班克針對自己的雀斑作品表示,之所以開始拍攝這一系列的照片,是因為住在澳洲雪梨時,從朋友兒子臉上的雀斑帶來靈感。並在以他為模特兒拍攝過後,愛爾班克決定將這個作品分享在Instagram上,到目前為止,他分享作品的帳號也已經超過4萬人追蹤。

除此之外,愛爾班克最初將這一系列照片展覽時,是因為一個皮膚癌的宣傳活動而展出,且他的模特兒也相當多元,他希望可以找到不同國家、膚色、人種,擁有雀斑的人當模特兒。他表示,「不論我在未來5或10年間會拍攝什麼樣的作品,我都希望可以保持多元特色,現在我正在尋找愛爾蘭、秘魯、加勒比人成為我的模特兒。」

據了解,淺褐色的雀斑經長出現在前額、鼻梁與臉頰上,從針尖至米粒的大小都有,偶而也會出現在頸、肩、手背等部位。另外,雀斑發生於白種人及黃種人身上的機率較高,跟遺傳、曝曬在陽光下、內分泌失調等原因有關,靠手術或藥物可以起到暫時消失的功用,難以根治。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