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除夕拆忠孝橋引道 3張圖告訴你替代道路!

除夕開拆忠孝橋引道 3張圖告訴你替代道路在哪裡!

台北市最近進入交通黑暗期,引起民怨!而忠孝橋引道將在除夕(7日)起進行拆除作業,屆時將封閉忠孝西路與中華路部分路段,62條市區公車路線將配合改道。對此,台北市府工務局新建工程處特別提供汽、機車交通管制措施情形和交通影響範圍,請民眾提前改道。►►►完整報導請點此。

鴻夏戀修成正果! 預計2月底前簽收購協議

鴻夏戀修成正果!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5日在日本與夏普(SHARP)社長高橋興三見面,雙方針對援助方案達成共識,預計在2月底前簽訂協議。►►►完整報導請點此。

英國公民連署要求承認台灣是國家 官方重彈一中舊調

英國公民發動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一個國家,連署人數突破1萬人,英國政府4日回應指出,自1972年英國與中國大陸建交後,英國政府長久以來的立場是不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台灣問題應通過對話加以解決,與台灣海峽兩邊人民的觀點一致。►►►完整報導請點此。

瑪丹娜遲到2hr真相是這個! 登台前「LED板卻故障」

「娜皇」瑪丹娜(Madonna)4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也是「心叛逆」世界巡迴演唱會的亞洲第一站,原本表定8點的演出卻足足晚了2個多小時,破天荒於晚上10點16分登台開唱,外傳可能是她習慣上台前靜坐冥想才delay,但其實真正原因是舞台的LED板故障,還給娜姊一個清白。►►►完整報導請點此。
 

台幣封關小升8.8分 羊年大貶5.61%、幅度創14年新高

台北匯市今(5)日封關,一早新台幣匯率仍維持昨天上午走強態勢,一度勁揚近4角,不過,尾盤升值幅度收斂,加上央行進場干預,終場僅小升8.8分,收在33.52元兌1美元,台北外匯交易量為7.63億美元;相較於馬年封關時的31.638元匯價,此次羊年封關,台幣共貶值1.882元(約5.61%),幅度創近14年新高。►►►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夜遊劍南山遭白衣女狠瞪 她們一路跟回家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測驗/你對遊戲王動畫了解多少?

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

晚報/剁17塊!嗑心儀女器官「撬開頭骨」 桃園師出獄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大家來說鬼/恐怖事件之消失水餃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