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洪慈庸沒提國防政見 網友:還是希望她去改革國軍啊!

▲洪慈庸希望能加入教育文化委員會或衛生環境委員會,引發外界議論。(圖/記者季相儒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新科立委洪慈庸並未登記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反而加入教育文化委員會或衛生環境委員會,引發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有人酸洪慈庸選前高喊要「承載仲丘生命」,選上就變了樣;但也有網友貼出選舉公報指出,她在政見中根本就沒提過關於國防的事,「真的是選前都沒在看的?」

洪慈庸表態想加入教育文化委員會或衛生環境委員會,引發外界質疑選前選後說法不一,「白色正義社會聯盟」日前在臉書酸嗆,「不是為了告慰仲丘在天之靈嗎?不是為了改變國軍嗎?」就連氣象主播李富城也在臉書PO出短評表達不滿。

對此,洪慈庸並沒有特地回應。新聞報導被轉分享至PTT也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環境也不是洪大姊的專業,為什麼不去國防呢?」、「確實很好奇到底為什麼不選國防。」、「還是希望她去改革國軍啊。」

▲洪慈庸並未在政見中提到國防相關的事項。(圖/翻攝自選舉公報)

但也有網友貼出選舉公報指出,洪慈庸提出的政見包含公布國會工作日誌對人民負責、捍衛青年勞動權益、健全租屋市場、空汙管制、擴充教育資源以及協助中小企業在地發展,壓根都沒提到國防相關的事,「不要選完才出來喊為什麼不選國防,真是選前都沒在看。」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在洪慈庸的臉書留言中提到,反倒比較希望時代力量的林昶佐進入外交國防委員會,畢竟是國際特赦組織出身的人,應該比較有辦法抓住國際資源,讓人權議題的著力點變得更強。

▲洪仲丘事件爆發後,有25萬人走上街頭力挺洪家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