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自撞變電箱玻璃都碎裂! 駕駛鼻血狂流一度受困 

▲駕駛自撞變電箱。(圖/翻攝嘉義市消防局,下同)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疑似深夜視線不良釀意外!嘉義一名50歲的王姓駕駛29日深夜11點多,開著自家的綠色轎車突然撞上台林街加油站附近的變電箱,撞擊力道之大,擋風玻璃碎裂,車門也有變形,後湖分隊獲報後趕往搶救,「他頭部有外傷,鼻血直流,緊急送嘉基醫院救治。」

後湖分隊表示,接獲通報後立即趕往現場,「發現綠色轎車撞上台林街上的變電箱,引擎蓋嚴重凹陷,擋風玻璃大片碎裂,連車門都變形,先合力將車門拉開後,發現座位上都是血,王姓駕駛上半身癱倒在副駕駛座,頭部受到嚴重外傷,還不斷流鼻血,神情恍惚,緊急送往彰基。」

附近加油站的員工表示,「由於現場的燈光很昏暗、視線又不良,我先把車停在他的綠車轎車後面,再開大燈示警,以免再受到後方來車追撞。」至於變電箱是否有毀損,甚至影響供電狀況,後湖分隊提到,也已經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