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賣哥葉昇峻公益拍賣 要讓民眾聽了1次買10個

▲ 「叫賣哥」葉昇峻。(圖/華映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叫賣哥」葉昇峻這回不是在夜市叫賣,而是現身台北西門町電影院前,這次的叫賣要讓民眾聽了一次買10個,原來是替電影周邊商品叫賣,也全數捐款做公益。

「喊這個喔!《葉問3》獨家的限量鋼杯,我如果敲下去就喊價,開價多少錢?50蛤?誰喊50的?看看啦!50元幹的好,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哪一點,知不知道?不知道,你可以再卑鄙一點喔!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要會叫賣才叫哥,叫賣哥現身台北西門町街上,這次要大家聽了一個買10個,葉昇峻說,「現在來喊這個,《葉問3》限量的T恤。」

沒錯!就是賣電影《葉問3》周邊商品作公益,不會喊價嗎?免驚,叫賣哥教你喊,「這裡喊1000,這喊2000,這喊3000,這喊4000,這樣好不好?喊聲我就送,小姐,你以為我丟手榴彈喔!哈哈哈,我丟的是手電筒啦!」

一張嘴滔滔不絕,現場氣氛怎麼可能吵不熱,葉昇峻又說,「好像甄子丹對不對?3000(元),3000(元)再加多少?」一名得標民眾表示,「(叫賣)很吸引人啊!害我忍不住不小心說出3000(元),然後就標到了。

說到葉問,這回叫賣的重頭戲在這裡,葉昇峻說,「我們知道葉問每天閒閒,都在家裡面不是在打老婆,他如果心情不好就是打這個,這個叫做木人樁。」

看看現場,民眾笑開懷,叫賣哥還真是不管賣甚麼都很有梗,葉昇峻說,「不要秤斤兩當破銅爛鐵,把它當作漂流木,就要好幾千了,不要說這叫木人樁,葉問3限量商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