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新劣油案二審今開庭 魏應充:我們製造的油絕沒問題

▲魏應充表示,相信司法會還他們清白。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頂新劣油案一審獲判無罪,引起外界批評聲浪四起。台中高分院今天二審開庭,被告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下午2時許抵達法院後,隨即被抗議民眾包圍,最後在法警戒護下才順利進入法院內,他也馬上用台語說,「我比較不會說話,員工受了很多委屈,油絕對沒有問題,相信司法會還他們清白。」

台中高分院今天二審開庭,被告魏應充、陳茂嘉、楊振益等人都到庭應訊,而魏應充今天一抵達法院,馬上就被大批抗議民眾包圍,現場罵聲不斷,最後在法警層層戒護下,才順利進入法院內。魏應充也馬上轉身對媒體用台語說道,「我比較不會講話,對不起我的員工,我的員工受了很多委屈,製造出來的油絕對沒有問題,相信司法會還我清白。」

另外,彰化檢方偵辦大統油案時,又查出頂新涉嫌逃漏稅超過2億元,魏應充19日前往彰化地方法院出庭時坦認逃漏稅,並表示願意捐出1億元做公益,請求法官給他重整公司的機會,給予緩刑判決。全案將於2月18日宣判。

▼魏應充日前坦認逃漏稅,並表示願意捐出1億元做公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