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喪偶美魔女 男摸黑闖入房看她睡覺


▲男子煞到一名喪偶的美魔女,竟在半夜潛入對方房間看她睡覺。(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一名越南籍的外配嫁來台灣,丈夫過世後仍持續和公婆同住。該名越配身材和容貌保養得宜,吸引一名男子熱烈追求,他還專程從2樓陽台爬入女方房間,靜靜地觀看婦人的睡姿,還偷看對方手機調查是否有無其他追求者。女方驚醒後報警處理,法院依侵入住宅罪判處男子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法院判決指出,文姓越南籍外配的小姑,與犯案的36歲的林姓男子是同公司的員工,某日林男送同事返家時,正好看見39歲的文女在屋外打掃。林男被文女姣好的樣貌和身材所深深吸引,隨後便展開追求。2人之後交往沒多久,戀情被文女的公婆發現,戀情因此告吹,文女也刻意閃避林男。

只是林男仍不死心,竟在去年9月某日凌晨1時,偷偷爬入文女家的2樓陽台,並見窗戶未關上而進入女方房間。林男先是在一旁安靜地觀看文女睡覺,之後再偷偷地拿起對方手機查看,是否有無其他追求者;只是過程中發出聲響,文女從睡夢中被驚醒,嚇得大喊「有小偷!」林男才嚇得趕緊落跑。

事後文女報警,警方循線查出是林男所為,他稱說因和文女分手後還對她念念不忘,才會闖入對方住處,想知道對方是否有無其他的交往對象,並無其他的意思。法院審理之後,認定林男觸犯了侵入住宅罪,判處他拘役50天,得易科罰金5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